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个虎宝宝认狼狗当奶妈 求市民起名字(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8 06:31:11 字号:TT

三个虎宝宝认狼狗当奶妈 求市民起名字

三个虎宝宝认狼狗当奶妈 求市民起名字

  “看,3只小老虎个头、形象就跟家里的布老虎一样,真可爱。”昨天上午,到开发区古月山庄景区游玩的徐女士发现动物园里多了3只小虎崽。景区工作人员表示,这3只小老虎靠喝狼狗奶长大,目前刚刚断奶。端午期间,它们将正式“待客”。

  狗奶妈给虎崽喂奶

  昨天,记者在古月山庄景区动物园看到,3只小老虎首次离开笼子,到户外活动。“这些小家伙很可爱,离开笼子的一刹那,还有些胆怯,后来看到它们的奶妈在外面,这才慢慢溜达出来。”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这3只小老虎是4月2日出生的。“刚出生时每只才1斤重,跟小猫一样大。虎妈妈缺奶,为此,我们专门找来一只刚喂完崽的狼狗,来当虎宝宝的奶妈。”工作人员说,母狗对3个虎宝宝特别体贴,奶水也很充足,这也让它们能够茁壮成长。

  每天都要和奶妈见面

  据工作人员介绍,别看3只小老虎已经断奶了,现在每天还得让它们跟狗奶妈见见面,在一起嬉戏一会儿。“现在每只小老虎大约8斤重,已经能够奔跑了。前几天刚给它们断了奶。”工作人员说,端午节期间,3只小老虎将正式与游客见面。

  “这3个可爱的小家伙还没有名字呢,市民可以给它们起个好听的名字。”工作人员说。(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朱振)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