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男自学做贼青岛试手 回老家后双双被捕(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3 06:31:12 字号:TT

两男自学做贼青岛试手 回老家后双双被捕

  早报讯 两名中年男子买来光盘,自学做贼开锁技术,“苦练”20多天,带着被褥来到青岛大展身手。李沧警方经过1个多月艰苦奋战,于6月11日在潍坊将涉嫌入室盗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大量赃物,破案7起,案值10余万元。

  4月30日晚7时许,李沧公安分局虎山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市民金先生报警称,其金水路某小区的家中被盗,丢失大量财物。接报后,李沧刑警大队会同虎山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金先生家门窗完好无损,嫌疑人在作案时没有留下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显然是开锁入户。

  民警调取小区周边数千小时的视频监控录像,经过近半个月反复对照分析,民警发现在案发当天下午2时30分许,在该小区东门一前一后两个中年男子进入该小区。下午3时25分许,还是这两个男子,一人手中拖拉一红色旅行箱,另一人拖拉一黑色旅行箱,一前一后走出小区大门,随后分别搭乘一蓝一绿出租车向南进入李村方向。警方确定此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6月10日,排查民警发现这两名男子在中崂路居民小区内一家小旅馆住过,很快便确认了两名嫌疑人的身份。6月11日,李沧警方派出抓捕小队,在潍坊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赃物一宗。

  据两人供述,今年49岁的毕某来自潍坊,36岁的孙某是黑龙江人。去年9月,孙某将人打伤找到毕某帮忙调解,两人因此结识。今年3月,两人商量怎样才能一夜暴富,就买来光盘,“苦练”20多天开锁技术,随后来青一试身手,结果双双被逮。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