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名卖淫女街头揽客 见人就搭讪嫖资一次30元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4 14:10:36 字号:TT

三名卖淫女街头揽客 见人就搭讪嫖资一次30元

    晚报讯 卖淫女站在街头招揽生意,没想到却引来了正在蹲点守候的民警。近日,崂山警方在山东头社区抓获3名卖淫女和2名嫖客。民警择机进入出租房内发现,放在床头的嫖资最高也只有30元。

    6月12日下午1时许,崂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会同中韩边防派出所、特勤大队的百余名警力分组在山东头社区进行治安清查。清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路边一名20多岁的女子几次上前与过往路人搭讪,警觉的民警决定暗中蹲点守候。约20分钟过后,只见一名近60多岁的男子攀谈几句后,跟随女子进入了出租房。守候的民警随后择机进入出租房内,两人都还在屋里,男子神色慌张地坐在床边,一只鞋子还未穿好。面对民警,27岁的女子朱某对卖淫事实供认不讳,59岁的男子林某也如实交代了实施嫖娼的违法行为,而30元钱正是嫖资。

    经过2个多小时的集中清查,另一组民警也抓获43岁的湖北女子张某和41岁的陕西男子杨某,并查获嫖资25元。就在便衣民警准备归队时,巷口站着一名40多岁的女子向他招手,主动上来搭讪“要不要玩玩”。民警假装不明就理,跟随女子来到出租房。没想到女子一进门就主动谈价,这时民警亮明身份,女子才知道对方是警察。经查,这名女子姓郭,今年41岁,丈夫和两个孩子都在湖北老家,今年5月经老乡介绍来到青岛卖淫,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参与卖淫嫖娼的朱某、林某、张某和杨某等4人分别被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站街招嫖的郭某被处以治安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记者 马晓婷 车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