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英语四六级奥巴马两次出现 考生笑称总统很忙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6 14:56:04 字号:TT

英语四六级奥巴马两次出现

  奥巴马、巴菲特、比尔·盖茨……昨日,岛城各高校大学生迎来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记者在青大博知楼考点采访发现,今年的四六级考卷不仅有巴菲特、比尔·盖茨等一众名人,美国总统奥巴马更是两次“露脸”。

  “阅读里面很多明星,不仅仅有巴菲特和比尔·盖茨号召大家做慈善,还涉及到了奥巴马。 ”昨天上午11时30分,在青大博知楼前,走出四级考场的医学院考生小卢告诉记者,今年的四级试卷中出现了大批的“熟面孔”,不仅仅谈到了经济危机下,知名业界大亨巴菲特和比尔·盖茨的行动,还提到了最近在中国网民中人气大涨的奥巴马,“因为时间太紧了,具体讲什么的也不记得了,只记得好多名人的名字。 ”

  作为昨天考卷中最红的明星,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这次的四六级考试中,可以说是占尽了“风光”,不仅仅在上午的四级考试中,忙着解决各种经济问题,在下午的六级考试中,更是连续出现了两次,先在快速阅读中作为黑人代表,成为了新的权力代言人,紧接着在后面的仔细阅读中,又成为了博客名人,和网民产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四道阅读题中,奥巴马独占了两席,这样的高频度亮相,被考生们开玩笑称为“奥巴马很忙”。

  为了防止考生作弊和提前泄题,从去年12月份开始,全国四六级考试开始实行“多题多卷”,一整个考场内使用6到8套试题,对此考生们告诉记者,虽然是随机选择试题,但对他们发挥并没有太大影响。 “对打算作弊的学生来说,可能影响比较大,对我们一般学生基本没差别。 ”其中一名考生这样向记者解释。(记者 王晓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