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司机下夜班一脚踏空 摔进两米深沟满脸是血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6 15:24:27 字号:TT

司机摔进两米深沟

  晚报讯 前晚10时40分许的杭州支路一处停车场内,53岁的夜班司机老于准备收车回家,由于一时心急,忘记了地下有一道不到两米深的维修沟,一脚踏空掉了进去。老于的同事上前查看,发现老于满脸是血,立刻拨打了120。

  前晚11时许,市民侯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一名夜班司机下班时摔伤了。 “那个沟不到两米深,但他一脚踏空掉进去,之前没有任何准备。 ”侯先生告诉记者,这名夜班司机的眉弓、额头附近都裂开了小口子,肩膀和颈椎也不敢动了。记者赶到医院时,头上缠满纱布的53岁司机老于正躺在急救室内,同事陪在一旁。记者从两人和医护人员的交谈中了解到,老于除头外伤外,颅内没有伤势,四肢也没有骨折。目前,老于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