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生锡顺邀麦蒂回青岛打球 翻译称他对CBA有感情

来源:时代商报-- 2013-06-25 15:32:55 字号:TT

青岛自曝借机洽谈新合同

麦蒂开启中国行。资料图片

    刚刚跟随马刺征战NBA总决赛的麦蒂,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中国。据悉,麦蒂于昨日凌晨1点抵达了成都,麦蒂此次中国行的主要目的是参加美国传奇巨星队在中国的表演赛。跟麦蒂一起到中国的还有,“手套”佩顿,“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以及姚明前队友邦奇·威尔斯。

    此次美国传奇巨星队在中国的表演赛,一共有四站,分别在成都、深圳、无锡和长沙。据悉,麦蒂的老东家青岛队已经借这个机会,跟麦蒂开始沟通。青岛总经理生锡顺在接受访谈时表示,“我认为麦蒂留在马刺或者热火的机会很小,你看他在总决赛表现很好很积极,但出场时间太有限。当然我也跟麦蒂沟通过,希望他回来,我也知道100万美元的价格(麦蒂上赛季签约青岛的价格)不算高,但是我们有诚意,愿意和麦蒂坐下来谈。” 本报综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