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怀疑妻子有外遇 醉酒男跳楼不成拿玻璃片自残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6-25 15:13:34 字号:TT

    本报6月24日讯 因为怀疑妻子有作风问题,23日晚,城阳一名醉酒男子站在三楼自家的窗台护栏外面,扬言要自杀。被拽回屋内后,男子又拿起碎玻璃片要自残,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拦下。

    今年37岁的武先生是阳谷县人,七年前来到青岛,和妻子都在棘洪滩辖区的一家企业上班。最近一段时间,武先生怀疑妻子有作风问题,多次和妻子闹矛盾,总是觉得没法过日子了。

    23日晚上8点左右,武先生酒后站在窗台护栏外面,扬言要下三楼自杀。武先生的妻子被丈夫的行径吓坏了,赶紧报了警。随后,她和邻居一边劝武先生,一边趁机将他从护栏上拖了回来。

    被拖回屋内后,武先生光着脚在家中乱窜,发现躲在角落里的妻子后,对着妻子踢了一脚。在邻居的掩护下,妻儿躲到了邻居家里。而此时武先生突然冲到厨房,把盘子、碗、酒瓶等物品全砸了。当棘洪滩派出所民警赶到时,武先生正拿着一块碎玻璃片扎向自己的脚心,民警一个箭步冲上前,夺下了武先生手中的玻璃片,制止了他自残的行为,但他的脚心仍在流血。

    民警了解到,武先生和妻子有一个十二岁大的儿子,父母都在阳谷老家。于是,民警就对武先生展开了亲情攻势,让他多想想孩子和父母。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劝说,武先生逐渐醒了酒,答应民警会冷静下来妥善处置好家务事,不会再做傻事了。(通讯员 栾云海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