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霸道开房商延期两年未交房 不给赔偿玩失踪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9 07:29:20 字号:TT

  昨天,早报报道了“天山华庭”小区迟迟办不出房产证的消息后,在燕儿岛路上一处高档小区购房的佟女士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诉说她遇到的烦心事。“我的房子比合同约定的时间晚交了近两年,按照合同违约金应该是30万左右,可到现在开发商也没有赔偿。”

  佟女士告诉记者,她的房子是在2008年购买的,当时房价为2.6万元一平方米,该项目位于东部商圈的黄金地带,佟女士买房主要是想找一个交通便利、环境优越的住所提高生活质量,可是从此她却陷入了烦恼中。到了2010年4月合同约定的交房日期后,项目还没有竣工,此后近两年的时间,佟女士支付了高昂的房租在外租房住。去年交房时,佟女士拿出合同要对方支付违约金,结果该公司表示没钱,要么收房,要么回去等。“我只能先顾大头,但是现在想要赔偿连开发商都找不到了。”佟女士介绍说。

  记者随后通过114、网络查询该公司的联系方式时,发现其原先登记的电话都已无法接通。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燕儿岛路和香港西路交界处的办公楼中问询,发现该公司已经从该办公楼搬出。“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也不知道他们新的办公地点。”物业公司的接待人员介绍说。下午5时,记者经过多方查找,找到了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田女士的电话,田女士表示现在该公司对外一切信息发布都授权给了一名姓崔的律师。“让业主直接起诉吧,通过司法程序来解决此事。”对于这起纠纷,崔律师给出了简单的回答。目前,佟女士准备联系其他业主,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本报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