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快递员骑车被面包车撞飞 再被迎面车卷入车底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03 15:12:08 字号:TT

    昨天上午10时许,李沧区巨峰路某小区路口发生一起三车连环相撞的车祸,事故中受伤的是某快递公司的一名快递员,现正在医院进行治疗。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现场为一处没有交通信号的路口,当时快递员骑摩托车自东向西行驶,与沿巨峰路北向南行驶的一辆五菱面包车发生碰撞,因双方车速都比较快,摩托车驾驶员当场被撞飞,落在对面车道上。迎面驶来的一辆蓝色长安面包车来不及刹车,将伤者卷入车底造成二次伤害。

    正在附近巡查的李沧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发现后迅速报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很快 “110”警车和“120”急救车都赶到现场,经简单处理后执法人员帮助急救医生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截至发稿时,伤者还在医院接受抢救。事故责任正在调查认定当中。(赵杰 李怀良)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