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汉贪玩儿反锁老伴 老太开煤气自杀求救(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05 13:05:22 字号:TT

老汉贪玩儿反锁老伴 老太开煤气自杀求救(图)

    “快给我开门,我把煤气阀门打开了,马上要爆炸了。”7月3日上午,城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西樱花小区一名老太太打开煤气要“自杀”。民警到达现场却发现,“自杀”原是令人啼笑皆非的“生活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后,开始在门外进行检测。“经过我们检测后发现,这户人家根本就没有发生煤气泄漏的现象。报警的刘老太告诉民警,上午9时左右,她听见隔壁住户在一边砸门,一边大声呼救说:“快给我开门,我把煤气阀门打开了,马上要爆炸了。”在等待民警的过程中,刘老太曾试图让邻居把门打开,而在屋里的张老太告诉她,自己其实并不是要自杀,这么喊只是为了引起注意。

    “她说她的腿脚不太方便,老伴儿在电磁炉上烧水后把她反锁在家里,一个人出去下棋了,但电磁炉上的水开了后,张老太自己又够不着,所以情急之下爬到门口拍门呼救。”刘老太介绍说,本来张老太只是想找人帮忙将老伴儿找回来,哪想到竟然惊动了公安和消防。民警担心电磁炉如果烧干会引发意外,于是找了一家开锁公司。就在民警下楼寻找张老太的老伴时,他正好上楼回家,这让大家松了口气。在确定没有危险后,民警和消防官兵离开现场。(记者赵伟王洪磊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