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跟父亲吵架后服药自杀 济南弟弟报警求助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8 14:24:29 字号:TT

  晚报讯 6月25晚,30岁的刘女士与父亲大吵一架后,便打电话给在济南的弟弟,称要服药自杀。等民警撬锁进入刘女士家中时,刘女士已经躺在地上没了知觉。

  “快去救救我姐吧,她要喝药自杀!”6月25日17时许,崂山警方接到在济南上大学的小刘打来的报警电话,称姐姐与父亲吵架后,因为想不开已经喝药打算自杀。据小刘介绍,姐姐与父亲关系一直不好,两人脾气都很急躁,经常一句话不和就吵架。接到姐姐说要自杀的电话后,小刘情急之下决定报警。

  接警后,中韩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深圳路某小区,敲门十分钟但没人回应。民警根据小刘提供的号码拨过去,能够听到屋内手机的响声,却始终没有人接听。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找来了开锁公司。由于房门被反锁,开锁师傅只得破锁强行进屋,民警和急救人员进到屋中发现,刘女士横躺在客厅地上,已经没了知觉。救护人员立刻对刘女士实施紧急抢救,刘女士也慢慢恢复了知觉。医护人员检查了刘女士的身体,发现没有中毒的迹象,随后将她送往医院。民警在刘女士家中也没有发现药瓶等物品,一时无法判定女子是服下了何种药物企图自杀。

  据丈夫王先生介绍,岳父母都在枣庄老家,他和妻子住在青岛。当天下班后,王先生回家换过衣服就去健身了,走之前妻子还一切正常,也不知道与岳父吵架了。洗胃后,刘女士脱离了危险。(记者 马晓婷 张劭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