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6月好空气天数增1成 崂山空气好市北较差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7-16 12:00:52 字号:TT

    昨日,青岛市环保局发布了《2013年6月青岛市空气质量状况月报》。月报显示,市区13个空气监测子站总体的达标天数比例为86.7%,与上月相比,提高9.3个百分点。超标天数中,轻度污染3天,中度污染 1天,主要污染物为PM2.5、PM10。

    6个行政区中,市北区空气质量较差,崂山区空气质量较好。13个空气监测子站中,空气质量较差的三个子站分别为李沧区北部、市南区西部、城阳区北部,空气质量较好的三个子站分别为崂山区中部、城阳区南部、市南区东部。一区四市中,莱西市空气质量较差,即墨市空气质量较好。(记者 沈俊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