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花园啤酒城虚位以待 德国柏龙已开门纳客(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8 06:28:22 字号:TT

花园啤酒城虚位以待 德国柏龙已开门纳客

花园啤酒城虚位以待 德国柏龙已开门纳客

  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在即,记者日前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看到,今年啤酒城场地新增了两万平方米绿地,旨在打造“花园啤酒城”,新增绿地为可踩踏的马尼拉草,将为游客提供小憩的野趣环境,并有效缓解道路噪音干扰,对空气起到过滤净化作用。

  啤酒城各项工作基本就绪,15个啤酒大篷中,德国柏龙啤酒大篷已开门纳客,其他大篷也搭建完毕,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啤酒大篷均搭建在嵌草砖绿地广场上,为保护原有绿地,工作人员裁剪了大篷所占区域部分嵌草砖内绿草,并在其上铺设十几厘米高的木梁,再安装木模板,既保护了原生草地生长环境,还能增强大篷底部排水性。(记者 王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