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北文艺节开幕 三大板块306项活动邀市民参与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8 07:35:58 字号:TT

  早报讯 社区纳凉晚会、乒乓球比赛、书画交流会、诗歌朗诵会、科普讲座、趣味运动会、露天电影……昨天,为期近1个月的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市民今夏的文化生活又开始丰富起来了。据介绍,今年的文化节分为“雅韵市北”、“激情市北”、“欢乐市北”三个大板块,共306项活动等市民参与,活动场所遍及市北区各广场、社区和公共文化场馆。

  昨天上午,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在“青岛声乐大师班演唱会”的歌声中开幕,很多市民带着孩子来欣赏了一场交响乐和美声歌剧组成的高雅音乐盛宴。“除了这场演唱会,范荣师生篆书篆刻展、岛城名家书画交流会活动、‘丹青释怀’杨治宪山水画展、‘红军长征路’油画写生展等展览活动,都将展示出较高的艺术品位。”市北区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另外,“我要上世园,挑战50秒”选拔活动,将举办多场选拔赛,优秀节目将推荐登上世园会的舞台。全区19个街道和老龄办将在辖区广场分别举办文艺演出,青岛曲艺社将深入部分社区开展巡演,为社区居民送去欢歌笑语。此外文化节期间,各街道、社区都编排了纳凉晚会、展览、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市民均可到社区报名参加。

  相关新闻

  中韩文化进社区周周有亮点

  前日,崂山区中韩街道“文化进社区广场周周演”活动开幕,以每天社区内小活动融合每周社区大演出的形式,每周都有不同的文化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共安排文艺演出、戏曲专场、经典影片放映等100余场。(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厉鹏 张绪霞 张辰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