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电梯趴窝老人有家难回 上一趟楼像洗桑拿(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1 06:35:19 字号:TT

电梯趴窝老人有家难回 上一趟楼像洗桑拿

  早报讯 如今随着高层建筑的增多,电梯成了人们上楼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工具,电梯一旦停运,就会给居民带来很大不便。“我们这电梯一周坏了两次了,楼道里一点风都没有,上一趟楼就跟洗桑拿似的。”昨天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

  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吉林路的科技大厦4号楼内,看到两部电梯都已经停运,电梯楼层显示屏上显示着“故障服务”的字样。据楼上居民张先生介绍,电梯上午的时候就已经停运,中间修好过一次,可是没到中午又坏了。

  采访过程中,记者碰到了78岁的孙大爷和他的老伴,“这电梯一周坏两次了。我们家住在13楼,像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上楼一点也不方便,楼道里通风条件太差,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走到13楼。”孙大爷告诉记者,为此他不得不在楼下等候电梯维修好后,才能回家。

  随后,记者来到科技大厦青岛市聚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电梯停运以后,维修人员就已经赶到现场抢修。“电梯应该是在2002年投入使用的,有10多年的时间了,中间我们也是一直在检修。”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物业公司孙经理介绍,因为近来青岛天气比较潮湿,电梯上面的很多零件因潮湿损坏,致使电梯频繁出现各种故障。“原来我们的电梯备用件都已经用完了,要是购买原厂的零件还需要好几天的时间,所以只好从别的单位暂时借了些零件。”孙经理介绍说。

  昨天下午5时记者再次联系到孙经理,他表示其中一部电梯已经恢复正常运转。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