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国际啤酒节开门纳客 世界10大品牌到场

来源:齐鲁网-- 2013-08-11 15:35:10 字号:TT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第二十三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今天拉开帷幕。本次啤酒节共有来自18个国家的27个品牌300余种啤酒亮相,德国慕尼黑、美国百威、米勒、荷兰喜力等世界十大知名品牌悉数到场,参节品牌、参展规模再创新高。东道主青岛啤酒,今年恰逢创立110周年,品牌价值攀升至805亿元,再次蝉联中国啤酒第一品牌。本届啤酒节上,青岛啤酒引入了全球最先进的啤酒远程输酒管道,保证了啤酒的口感及新鲜度。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明波称,消费者决定我们的啤酒是好是坏,好人酿好酒我们坚持了110年,打造成全世界最着名的民族品牌,作为我们的使命和愿景。我们会不懈努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