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启动花期预报项目 园区自动气象站发威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8-12 06:41:35 字号:TT

  本报讯 日前,市气象局、市园林局、黄岛科技局等多个部门专家联合启动世园会花期预报课题项目,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游园准确预报“花开几时”。

  青岛世园会主要植物多达百余种,每一类植物花期及持续时间不同,准确的花期预报对于公众把握最佳观赏时机具有指导意义。今后,与会专家将联手“作战”,在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和各类植物、花卉的布局状况后,将利用园区自动气象站,针对不同花卉做好针对性的花期预报研究,在世园会期间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参观游览提供及时有效的花期预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