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机场迎客流高峰 单日出入境8955人次(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8-16 07:13:34 字号:TT

青岛机场迎客流高峰 单日出入境8955人次

  本报讯连日来,受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暑期出境游火热等因素拉动,青岛机场迎来暑期出入境客流高峰,单日出入境客流量达8955人次,创口岸历史新高。

  据介绍,自8月9日以来,青岛机场出入境客流量达47000余人次,日均出入境客流量达8100余人次,较7月份日均出入境客流量增长约22.8%。其中8月9日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前一日,青岛机场单日出入境客流量达8955人次,创口岸历史新高。

  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自7月以来,各大旅行社咨询及报名出游人数陡然上升。据悉,今年暑期国内游的北京、云南、张家界、西安、桂林、海南等地依旧是热门目的地。出境游最火的是欧美线路。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