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米线店内九人被怪味熏倒 头疼严重呕吐不止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6 15:48:36 字号:TT

正在吃米线 怪味熏九人

    昨天下午3时,市民李先生反映,在崂山区左岸风度小区附近的一家过桥米线店内,有9人可能是煤气中毒了,都出现了头晕、胸闷的症状,已被送往海慈医院抢救。

    昨天下午2时许,在这家过桥米线店内,店员和两名食客都莫名其妙地感到不舒服,一名7岁的小姑娘难受得哭了起来。见状,男老板立即打开了大门通风,并拨打了120求救。当救护车赶到时,30多岁的老板娘趴在桌上处于昏迷状态,另一名中年女子在不停地呕吐。急救人员赶到后,一共有9人上了救护车,其中母女俩是食客,其余7人是饭店员工。

    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海慈医院急诊室。据医护人员介绍,昏迷的中年女子因一路吸氧,送到急诊室后已经清醒了不少,其余8名患者症状也明显减轻。呕吐的女患者在病床上躺了一会,随后就在家人的陪伴下离开医院。记者了解到,女顾客只感到轻微的头疼,她女儿头疼得比较严重。记者在她俩的病例上看到,医生写了一氧化碳中毒。据医生介绍,目前只能判断是疑似一氧化碳中毒。为了保险起见,母女俩还是进入高压氧舱,治疗完后离开医院。

    下午5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这家米线店,此时店内仅有店主的亲戚李老汉留守。“当时屋内开着空调,大玻璃门是关着的。”李老汉告诉记者,“俺侄媳妇晕倒在厨房里,在厨房干活的钟点工也不停地吐。”听现场有人说有煤气味,李老汉才意识到是煤气中毒了。

    据知情人士介绍,店主怀疑是头一天换煤气罐时少拧了一个螺丝导致煤气泄漏,不过李老汉则认为是煤气灶老化导致煤气泄漏,他表示要换掉这套设备以防不测。(于波 刘兰星 郭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