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莱西2015建成万人体育场 部分场馆向市民开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8-18 14:45:36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从莱西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从10月份起,莱西将开建占地11520平方米、有1万多个座位的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体育场。目前这座体育场的工程勘察等工作已开始招标,建设周期为一年半,预计2015年3月前完成,建成后将成为全市规模第三的体育场,与弘诚体育场规模相当。

  招标内容显示,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体育场位于莱西市扬州路以西、北京路以北,距离莱西一中北校不远。莱西市城乡建设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体育场将是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主要场馆,总投资预计约9900万元,目前正处于紧张的设计阶段,预计10月份开始建设,建成后主要用于田径项目比赛。此外,莱西还将在体育场旁边建起一座能容纳4000多人的体育馆,用于羽毛球、乒乓球和篮球等项目比赛。

  对于休体大会举办后体育场的利用问题,莱西城建局工作人员介绍,赛后将选取优势项目不断组织国际、国内比赛,实现场馆、场地的有效利用。此外,还将开辟成当地的体育中心,部分场馆向市民开放,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运动的场所。(记者 刘锟锋 吕文波 冯连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