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野外捡到20斤巨鳖 足有锅盖般大小(组图)

来源:今日-- 2013-08-22 07:04:29 字号:TT

男子野外捡到20斤巨鳖 足有锅盖般大小

男子野外捡到20斤巨鳖 足有锅盖般大小

男子野外捡到20斤巨鳖 足有锅盖般大小

    鳖不少人都见过,不过你见过体长近半米,体重近20斤的鳖吗?前两天,胶州市民张先生的家人就从野外捡到了这么一只锅盖般大小的巨鳖。

    在胶州九龙街道张先生的家里,记者见到了这只“巨鳖”。巨鳖长约半米,宽约四十公分,背壳呈土黄色,壳边肥厚,被暂时寄养在一个边长约60厘米的金属盆里,硕大的身体几乎将整个盆底全部覆盖。虽说鳖在我国的河湖中比较常见,但通常也就三四斤一只,5斤以上的都比较罕见,而像这般大小的鳖更是难得一见。那么这位稀客是如何被发现的呢?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这只鳖中巨无霸,自打来家里以后,张先生一家对待这位贵客百般呵护。

    听说张家捡了只锅盖般大小的鳖,村里的男女老少都纷纷前来争睹巨鳖真容。

    不少人知道张先生家里来了这么个宝贝,想出高价买下来,但他都没有同意。

    目前,张先生已经将巨鳖放生,让它重归自然,自由生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