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五部门夜查建筑垃圾运输车 违法按上限处罚

来源:QTV-今日-- 2013-09-01 14:14:25 字号:TT

  昨晚,市政公用局、交警、城管、建委、交通委等五部门联合上路,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进行突击检查,短短一个小时就查获了五辆问题车。

  晚上8点10分,执法人员来到福州北路和旌德路路口,一辆大货车沿福州北路由南向北急速行驶,执法人员立即上前,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这辆大货车拉的是渣土等建筑垃圾,但车厢并没有密闭,渣土裸露在外面。

  司机刘某说,车内的渣土是从宁夏路一处工地上拉的,但现场他却提供不出《建筑垃圾运输特许经营许可证》。

  经过现场称重,这辆车没有超载,执法人员决定将车辆暂扣,司机刘某不停地辩解。

  短短一个小时内,执法人员就查获了五辆“问题车”,主要存在无证运输、渣土不覆盖、超载等问题。

  市垃圾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说,今年以来,五部门已经联合检查了1000多辆次大货车,对于未获得特许经营许可证及违反交警、交通等部门的违法行为,将一律按照上限处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