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交警查扣套牌车 为苏州报废车由枣庄转卖青岛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31 15:45:23 字号:TT

交警查扣套牌车 为苏州报废车由枣庄转卖青岛

    晚报讯 昨天,市交通稽查支队执法人员根据市民的多次举报,在黄岛一个小区内查获一辆车号为鲁UT4521的套牌出租车,车主将面临3万元的上限处罚。

    8月29日晚,执法人员得到消息称,这辆套牌车在黄岛二中附近的一个小区出现过。昨天上午11时许,执法人员来到该小区查看,在小区内部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发现该车停在那里,但车上没有人。执法人员当即通过技术手段将车门打开,车内储物盒内有一把车钥匙,于是将车辆启动了起来。

    执法人员将车开出小区,并由另一辆车保护。执法人员驾驶该车刚开出小区没多远,就发现后面有两部车一直在跟随,执法人员猜测很可能是该套牌车司机想跟在后面,看有没有机会将车辆抢回。执法人员见状,开车上了高速,后面的可疑车辆不见了。

    执法人员驾驶该套牌车来到违章办,进一步检查发现,车上的登记本显示,该车以前的车号为苏EEW392,是2004年挂牌登记的;行车证上登记,在2012年5月的时候,该车被弄到枣庄,挂了枣庄车牌鲁D31Y36,而且行车证上明确标识着 “出租车营转非”;车上还有一个假的服务资格证,证上标识的车号为鲁UT6958,与该车目前的车牌号鲁UT4521不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