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赛欧自燃司机冒险停车弃车逃生 车被烧成空架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3 08:08:35 字号:TT
赛欧行驶途中自燃 司机冒险停车弃车逃生

    早报讯 昨天上午,一辆白色雪佛兰赛欧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驾驶员冒着危险将车停靠在路边才弃车逃生。扑救过程中,车辆油箱发生漏油,消防人员半小时将火扑灭,轿车被烧得只剩下一副空架子。据悉,着火车辆刚过保修期且没投自燃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势已经被控制住,整辆车被烧成一副黑色的空架子。“车辆正在路上行驶时就着火了!”事发时,小伙小商正好骑自行车经过。小商说,上午10时,他骑车经过正阳路红星美凯龙路口,抬头一看,一辆沿正阳路自东向西行驶的轿车冒出火苗。

“驾驶员是一名三四十岁的男子,当时,他还在车上!”小商说,路上车流很多,男子没有立即下车,而是一直将车开到绿化带北侧的路边停下,随后下车逃生。听了小商的讲述,围观群众纷纷称赞司机的做法。

不久,民警和消防相继赶到现场。现场火势很大,火苗夹杂着黑烟直往上冲,众多路人聚拢过来围观。消防队员开始用水枪不停向着火车辆喷水,为安全起见,民警将围观人员驱散开。“扑救过程中,我们发现车辆油箱在不停漏油,就改用泡沫灭火。”参与营救的消防队员说,20多分钟后,火势基本被控制住,担心死灰复燃,消防人员继续向车辆喷水降温。整个过程历时半个小时。由于意外发生在路边,事发和救援并没有影响附近交通。消防人员说,事后调查,车辆已过保修期,没有投自燃险。 (记者 王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