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包容丈夫出轨酗酒欠债 丈夫称太好而生恨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4 12:00:19 字号:TT

    爱情甜蜜婚姻幸福

    认识吴楠的时候,我刚刚大学毕业,在家乡一所中学教书。他大我两岁,是个公务员,阳光帅气,我们也算是门当户对。交往以后,我发现他风趣幽默、细心体贴,经常会带给我一些小惊喜,是我想像中的完美男人。相爱两年后,我调到了市里,之后我们就结婚了。

    从出生起,我就没经历过什么大的波折,我觉得命运之神对我还是不错的。婚后我们有了一个女儿,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这时候他在单位里也混得不错,当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领导。每逢双休日,我们就一起到公园散心,暑假时,他也会抽空陪我们去外地旅游,我觉得这样挺好。

    晴天霹雳他有外遇

    因为我是少数民族,所以我们是可以要二胎的。女儿5岁的时候,我再次怀孕。我做梦也没有想到,就在我怀孕6个月时,吴楠开车出了车祸。他没什么大碍,但车内的那个女孩却伤得不轻。女孩的父母不依不饶,两人的恋情这才浮出了水面。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把我的心全震碎了。

    为了孩子,也为了吴楠的面子,我没有歇斯底理地大闹,而是把苦水都咽到了肚子里。后来,那个女孩离开了他,他也被降了职,算是受到了惩处吧。我也想过离婚,但我不相信他对我没有爱了,我相信他只是一时走神,只要我不计前嫌,对他一如既往,我们肯定会找回从前的幸福。

    破罐破摔他不悔改

    然而事情并没有像我想像的那样发展。与情人分手后,吴楠又染上了酒瘾,这时儿子才几个月大,我一个人忙不过来,就让我母亲过来帮忙。可他做事从不为别人考虑,不是三更半夜才回家,就是把朋友请到家里喝酒。我倒是可以忍受,可我母亲却天天睡不好觉,竟然患上了神经衰弱,无奈我只好让她回去了。

    我没有指责他的过错,独自照顾两个孩子,又包揽了全部家务,在他面前从来不提他的短处,小心翼翼地照顾着他的情绪。我这样做,就是觉得我们还有爱,有爱就应该包容。最近我婆婆生病住院,要交住院费时,吴楠才告诉我,他买的股票跌得历害,钱都赔进去了,还欠同事好几万。

    付出太多竟然是错

    说这话时,吴楠并不是带着商量的口气,而是极其不耐烦,好像能告诉我这件事已经是对我的恩赐了。我拿钱交了住院费,又替他还了同事的债。我以为我不计回报的付出会触动他,让他对我对家负起责任,可他还是和从前一样,对我不闻不问,完全没有悔改的意思。我不明白,他还想要我怎样,我还有哪做得不够好?

    有一次,我跟吴楠发牢骚,他终于说出了心里话。他说:你知道吗?大家都说你很伟大很无私,跟你比我就是个烂人,活着就是个垃圾。你越好,我越觉得有压力,我甚至想,哪怕你有一点无理取闹,我心里也会有点安慰,可你从来没有。在你面前,我抬不起头来,开始我很爱你,但压抑久了,就变成了恨……

    后来我想了想,也许他说的有些道理,可是我该怎么办呢?为什么我付出得越多,反而离幸福越远了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