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学生减负十条将发布 不留作业或因众意要改

来源:大众网-- 2013-09-04 12:00:32 字号:TT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9月3日上午透露,“减负十条”最终成稿有望近期发布,征求上来的意见集中在小学该不该留作业的问题上,最终的发布稿有可能会对意见比较集中的条款有所改动。

    8月22日,教育部发布《小学生减负十条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第四条。这一条内容中提到:“小学不留书面式家庭作业,可布置一些适合小学生特点的体验式作业。”

    9月3日上午,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透露,在教育部收到的近6000条意见中,绝大多数对规定表示支持。不同意见主要集中在小学阶段留不留作业的问题上,其中倾向于小学高年级应该适当留些作业的建议的确不少。

    续梅称,“减负十条”最终的成稿有望近期发布,对于意见比较集中的条款,最终的发布稿有可能会有所改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