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黄渤等6位老乡任世园形象大使 获赠“金钥匙”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5 05:12:39 字号:TT

黄渤等六位青岛老乡任世园形象大使

黄渤等六位青岛老乡任世园形象大使

黄渤等六位青岛老乡任世园形象大使

黄渤等六位青岛老乡任世园形象大使

黄渤等六位青岛老乡任世园形象大使

黄渤等六位青岛老乡任世园形象大使

    相关新闻:世园会形象大使公布 黄渤回青岛接受纪念牌

    早报讯 昨日,距离2014青岛世园会开幕还有233天。备受瞩目的青岛世园会形象大使揭晓——唐国强、吕思清、张继科、郭川、姜馨田、黄渤6位青岛籍知名人士,成为世园会形象大使,将义务为2014青岛世园会代言。

    黄渤感觉“受宠若惊”

    昨天上午,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著名影视演员、金马影帝、“青岛小哥”黄渤代表其他形象大使,接受青岛世园会形象大使聘书,还获赠一把象征吉祥如意的世园会纪念品——“金钥匙”。黄渤表示,能够作为家乡的代表,向全世界推荐青岛,“自己受宠若惊,也一定会做好这个形象大使。”

    6人都是优秀代表

    2014青岛世园会执委会秘书长李奉利表示,青岛世园会是万众瞩目、共襄同举的国际盛事,世园执委会把推选形象大使作为重要的宣传载体,按照典型性、时代性、责任性的标准,精心遴选了一批青岛籍知名人士,最终确定6人担任青岛世园会形象大使。“我们希望,6位形象大使的参与能够为青岛世园会带来更广泛的关注,能够更充分地展示青岛的多元文化特色。”李奉利说。

    据悉,6位形象大使将义务宣传2014青岛世园会,充分展现各自的人格魅力和社会影响力,带动青岛世园会的宣传推介持续掀起新的热潮,向国内外公众传递“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理念。(记者 陈珂 王建亮 摄影报道)

    形象大使人物简介

    ★唐国强,著名影视剧表演艺术家。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

    ★吕思清,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当今国际乐坛最活跃的小提琴家之一。

    ★张继科,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在1年3个月的时间里,连夺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冠军,成为男单历史上第四位大满贯得主。

    ★郭川,国际职业航海选手,青岛市帆船运动形象大使。他是第一位完成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亚洲人、第一位单人帆船跨越英吉利海峡的中国人。

    ★姜馨田,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手语主持人,2008北京残奥会的圣火采集者。她跟随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主持了上千场国内外演出。

    ★黄渤,著名影视演员,金马影帝,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配音专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