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交运集团首度入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5 13:56:23 字号:TT

交运集团首度入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交运温馨校车打造中国校车第一品牌

交运集团首度入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交运温馨巴士31路纯电动公交开辟青岛城市公交先河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 2013年8月30日至9月1日,中国企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组织召开的中国500强企业发布会暨中国大企业高峰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交运集团近年来在创新驱动战略的指引下,实现了裂变式增长、跨越式发展,成功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席位,位列榜单第474位。

    本届峰会以“做强与引领:经济升级背景下的大企业发展”为主题。作为我国最大的企业社团组织,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一直结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对我国大企业的发展做持续性的分析研究,并通过与国际大企业对比,为实现我国企业做大做强、持续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共同探索中国大企业的发展道路,帮助中国企业提高国际竞争力,加快培育更多的世界级企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将继续发布2013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100大跨国公司榜单,发布《2013中国大企业发展的趋势、问题和建议》、《2013中国500强企业发展报告》、《2013中国企业500强与美国企业500强、世界企业500强对比分析报告》、《2013中国100大跨国公司发展报告》等专题研究报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