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交运集团力克18劲旅 勇夺海牛杯足球冠军(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7 21:05:2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 8月25日下午,2013“海牛”杯第五届国际沙滩足球文化节暨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青岛站)的甲组(35岁以下)比赛全部结束,交运集团足球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力克18支劲旅,夺得最终冠军。鹭鹭酒家足球队和科技大学足球队分获亚、季军。

    本次比赛是青岛沙滩足球最高水平的较量,吸引了众多城市联赛球队、职业球员、学生组织以及球迷组织参加。交运集团足球队两战全胜晋级十二强,又轻松战胜诚启富源队进入八强。进军四强中遇到由沙足国家队班底组成的实力强劲的西海球队,集团足球队的球员们顶住压力顽强拼搏,凭借点球大战成功晋级。随后,乘胜追击,以点球2:1的成绩战胜科技大学队。进入令全场沸腾的决赛,交运集团足球队20号球员李德昌披荆斩棘,一路冲杀独中三元,以3:1的比分优势将冠军牢牢握在手中!交运集团足球队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将沙滩足球文化节的热情推向高潮。

    此次交运足球队夺得沙足冠军是继本周在笼式五人制足球赛、青岛市职工联赛后收获的第三个冠军。(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