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鲜集中上市身价不跌 市场热闹市民尝鲜(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9-05 11:44:14 字号:TT

海鲜集中上市身价不跌 市场热闹 市民尝鲜

    9月1号,为期三个月的黄渤海伏季休渔期结束了,随着渔船的陆续回港,新鲜的海产品也集中上市,不过,价格并没有大幅下降。

    上午10点,记者来到小港渔船码头,这里销售的都是直接从渔船上卸下的海鲜,不过这个时间市场显得比较冷清,在港内的渔船也不多,销售的海鲜大多是海蟹和对虾,商贩说,这里停靠的都是近海渔船,一般是早上和下午靠岸,鲜鱼一早就被抢购一空了。相比于码头上的冷清,市场内的海鲜摊位可就热闹多了,不断有市民来挑选喜欢的海鲜。

    商贩介绍,9月1号开海,渔船出海作业需要一段时间,到今天凌晨大量的渔船刚刚回港,所以,这几天想吃鲜鱼正是时候。虽然鱼很新鲜,花样也不少,不过由于海鲜总体上岸量减少,今年鲜鱼价格与往年相比变化不大,而且过几天价格可能还会上涨。从这价格来看,喜欢吃海鲜的市民,想要大饱口福的话,还得舍得掏腰包才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