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房客把白金戒落酒店 民警翻垃圾箱一小时找到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9 06:53:49 字号:TT

    早报讯 黄先生赶飞机,急匆匆离开酒店时将结婚戒指遗忘在房间内,回酒店寻找时得知戒指被清扫走了,但是黄先生对此并不认同,为了查明真相,民警翻酒店垃圾箱一个多小时,终于找到了遗失的结婚戒指。

    昨天上午,宁夏路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延安三路一家商务酒店内报警人黄先生称在酒店退房后发现自己手上的白金戒指丢了,回想可能遗忘在酒店的房间内,急急忙忙赶回客房寻找,可由于双方沟通不畅引发纠纷。

    民警调查发现,酒店服务员在客人退房后打扫房间,的确在洗手间发现一枚戒指,以为儿童装饰戒扔进了垃圾桶,统一清理到宾馆后院。民警组织酒店大厅主管及服务员和保洁工在其居住过的房间内、酒店走廊上仔细查找,可是没结果。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民警借来了保洁工具仔细搜寻消防通道至宾馆后院每个垃圾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翻找,在后院一个垃圾桶里翻找出一枚裹着垃圾污物的戒指。民警把戒指拿到黄先生面前让他辨认,黄先生拿到戒指检查,这个有记号的戒指就是他的结婚戒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