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停车等交费被撞成铁饼 司机七窍喷血骇人(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11 12:11:51 字号:TT

停车等交费被撞成铁饼 司机七窍喷血骇人

    昨天凌晨6时许,在胶州营海胶州湾高速收费出口发生意外,一辆正进入等候区等待交费的黑色轿车,突然后面的油罐车将其快速推行撞向前面的另一辆油罐车。司机还没有反应过来,车辆就被两车“夹击”,顿时车辆被挤成了“铁饼”。司机一下子倒在血泊中,被紧急送往医院。

    紧急货车疯狂撞向轿车

    凌晨6时许,收费口工作人员李某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只见正在交费的大货车突然被后面的车辆猛地撞击,然后快速向前面移动,并且在两辆货车的中间,还夹着一辆黑色轿车,司机在车里直喊:“救命! ”

    李某跑出去一看,只见后面一辆长约十五六米的大油罐车,因为刹不住车撞在一辆等候交费的轿车身上,而轿车又被推向前面三四米,撞在了前面另一辆大型油罐车身上。三辆车卡在一起又向前滑行了近十米才停下。两辆车把轿车挤得险成“铁饼”,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那里一动不动,头上,鼻子、耳朵里都在朝外喷血。工作人员连忙拨打了110和120报警。

    现场撞毁轿车成“铁饼”

    “真是太吓人了。”据工作人员介绍,当时没有听到任何刹车声,只是金属的撞击声非常刺耳。由于司机就是一个人在车里,他们也不敢贸然施救,好在110和120很快赶到现场。由于车辆已几乎聚到一起,整个车厢已全部张开,医务人员小心翼翼地将司机抬了出来,然后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民警当即查扣这辆东营牌照的肇事油罐车。

    早上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被撞毁的江淮轿车还停放在收费站前,最外侧的收费站仍未开放,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打扫车辆残骸。记者注意到,这辆车是一辆国产的江淮轿车,整个车身全部被挤得“萎缩”在一起,车厢已全部翘起,玻璃上面全是血迹。令人意外的是,遭遇如此严重的交通事故,江淮轿车的安全气囊居然没有打开。

    据正在打扫卫生的工作人员介绍,幸亏车里当时就一个人,如果人多了,两辆各拉着近百吨油的油罐车前后“夹击”,后果不堪设想。

    伤情颅内胸腔多处受伤

    记者随后赶到胶州人民医院南院,刚刚处理完司机伤势的王医生告诉记者:“由于伤者流血过多,他来的时候已经意识不清,我们通过司机的证件,才知道伤者今年32岁,伤者的颅脑出血,胸腔内有积液和气胸现象,一只耳朵险些被割掉,腿部也有不同程度的挤伤。目前,已转往青岛大的医院进行抢救。 ”不过,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伤者如果再挤进5厘米,可能方向盘就将伤者挤得当场没命了。

    据执勤的工作人员介绍,车祸的主要原因是,后面拉着近百吨原油的车辆,在进入营海收费站准备停车交费时,由于下坡加上惯性,车辆刹车失灵,失去控制所致。目前,警方已将肇事车辆暂扣,对车祸原因进行全面调查。(记者 王汉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