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不愿发生性关系 满月孩子被丈夫夺走(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在线-- 2013-09-15 10:01:41 字号:TT

女子不愿发生性关系 满月孩子被丈夫夺走(图)

    都说孩子是维系一个家庭的纽带,可对莱西女子小钟来说,孩子的出生反倒成了她噩梦的开始,婆家的无情、丈夫的冷漠,婚姻濒临破碎,母子骨肉分离,一幕幕都是难以承受的痛苦...

    眼前的女子,名叫钟建群,今年32岁,初为人母的她,还没有品尝出当妈妈的幸福,就跌入了一个无边无际的深渊。傻笑、发呆、眼神游离,越是交谈越能发现小钟的表情异于常人。她这是怎么了?小钟的母亲说,女儿是三年前结的婚,婆家姓张就在相邻的村里。女儿不太爱说话,女婿忠厚老实,两人很对脾气,日子过得也顺心。可就在今年年初,随着小外孙的出世,一切都在悄悄改变。

    起先女婿小张还只是嫌乎女儿不会带孩子,可紧接着他的脾气变得越来越暴躁,对待女儿也是越看越不顺眼。女儿刚出月子,女婿居然动手打人?娘家人看不过去,将小钟母子俩接了回来。本以为,让小两口暂时分开,能缓和一下女婿的暴脾气,可没成想,这一举动,竟然埋下了怨恨的种子。就在两个月前,小张登门了。这一次,小张不但没有向丈母娘一家道歉,反而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抱走了孩子。

    一下子,小钟家像是炸开了锅,昔日的亲家也因此翻了脸。为了要回小外孙,小钟一家多次去找小张家里,可每次都看不见孩子的影子。嗷嗷待哺的儿子,被丈夫藏到了哪里?才八个月大的他,离开了妈妈的怀抱,吃得香,睡的好吗?小钟天天挂念,越发沉默了。

    现在的小钟,像是把自己封闭了起来,不愿开口讲话,人也变的喜怒无常。孩子、丈夫、那个家,对她来说,越来越陌生了。从小钟断断续续的言语中,不难听出她对自己的那个家已经毫无留恋。只有看到儿子的照片时,她的眼神中才会流露出悲伤、渴望。

    小钟娘家人认为,小张打老婆、抢孩子的背后,很可能有更大的阴谋。而这些对无辜的小钟来说,实在太残忍。母子不该骨肉分离,三年的婚姻,也不能走到尽头。小钟的这种状态,到底是无奈,还是心病呢?

    孩子的到来,应该是给家增添更多欢乐,让夫妻之间的感情更加的融洽,可是事实恰恰相反,这到底为什么?那么小的孩子,离开了妈妈的怀抱和乳汁,能适应吗?

    小钟的婚姻究竟是怎么了,在娘家俨然找不到了答案,丈夫为何对小钟突然又打又骂,孩子现在在哪,还好吗?他们还能继续生活下去吗?记者约上情感专家一起找到了小张家。

    小张家与小钟家是莱西院上镇相邻的两个村,距离不过三公里,可两家人却在两个月的时间里,不相往来,就像是隔了万水千山一般。再次回到昔日的家,小钟迟迟无法进门。面对丈母娘一家的质问,小张始终低头沉默,他越是这样,越让小钟的父母生气。

    小张提出让丈母娘一家回避,他要和记者单独说道说道:从结婚这两年了,说个媳妇,睡觉不让靠着,做饭洗衣服都是我洗,要这个媳妇干什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