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区农贸市场整治确定 44处两年内旧貌换新颜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9-20 06:25:41 字号:TT

    本报讯 近期,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农贸市场整治提升行动的通知》,在市区集中开展以加快推进标准化农贸市场改建、全面整治规范农贸市场和占路早夜市(摊点群)为主要内容的农贸市场整治提升行动。

    根据计划,整治行动按照先易后难、分类推进、综合治理的原则进行,各区年内将完成15处标准化农贸市场的建设改造,方便周边市民购物。整顿规范44处环境较差的农贸市场,年内完成28处,明年完成16处。各区将对47处占路早夜市(摊点群)进行清理整治,年内完成30处,明年完成17处,为市民营造良好购物环境。(记者 沈俊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