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尔公司股票因重大事项将于9月24日继续停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9-24 04:22:07 字号:TT

  中新网电 据上交所网站消息,青岛海尔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目前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但最终方案尚未形成,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9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13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全体投资者利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13日开市起停牌。

  股票停牌后,公司与有关各方就上述重大事项进行了论证。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目前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但最终方案尚未形成。

  为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9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