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交警整治机场周边停车视频抓拍 贴两千张罚单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01 14:02:42 字号:TT

  晚报讯 今年8月1日以来,机场警方针对机场候机楼二楼、环人工湖主干道乱停车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了解,整治活动开展两个月以来,机场交警已视频抓拍违法停车238起,现场处罚97起,张贴违法停车通知单2546张,机场道路交通秩序显著改善。

  为提醒敦促广大驾驶人自觉依法文明行车,机场交警在迎宾路大型LED广告牌和候机楼前每个LED广告牌上设置了安全文明交通标语,不间断滚动播放;在候机楼主要道路入口处增设2处交通视频监控提示标志,在乱停车现象严重的环人工湖显著位置增设10处禁停和视频抓拍标志。另外,交警机场大队根据夏秋季航班运行特点,在每天的 6:10—7:20、9:30—11:00、14:00—15:30、20:00—21:30增设了4个高峰时段固定执勤岗位,优先确保候机楼接送站车辆运行顺畅。同时,机场警方加强与城阳交警的执法联动,进一步加强了对长城路、迎宾路东端胶州湾高速接驳路段非法营运车辆倒客集散区域的管理执法力度。

  据悉,国庆长假期间,机场警方将继续加大机场辖区道路交通、治安秩序整顿,进一步提高见警率,从严打击谎报险情扰乱公共秩序,违法停车扰乱交通秩序,携带易燃易爆管制物品乘机影响航空安全,围堵尾随旅客兜售物品、介绍经营妨碍社会管理等4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保障广大旅客平安出行。(记者 赵杰 通讯员 毕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