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7岁患癌女子不想拖累家人 上吊自杀被邻居解救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21 14:28:57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上午,一名住在黄台路附近、身患肺癌的47岁女子因为不愿拖累家人,选择了上吊轻生,所幸被回家的丈夫发现并救下。一名身为医生的邻居得知此事后立刻为她做了心肺复苏术,并让女子的丈夫拨打120求救。

    “有个女的在家里上吊了,刚被送到市立医院。”昨日上午9时40分许,市民王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市立医院西院看见,医护人员正在抢救室内抢救一名中年女子,她的家人正焦急地在门外守候。记者从急救登记本上获悉,这名女子入院的原因是“自缢”。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这名女子家住黄台路附近,患有肺癌,可能是不愿拖累家人,才寻了短见。 “当时多亏她的邻居帮忙,要不然更危险。”这名知情者称,女子的丈夫早晨可能去早市了,回来时刚打开门就发现已经双脚离地的妻子,急忙将其放下来。 “他家隔壁住了个医生,就去找了他。”这名知情者称,医生为这名女子做了心肺复苏术,并让她的丈夫拨打了120求救。 30多分钟后,女子慢慢有了呼吸和心跳,家人才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现场,找到了救人的邻居。这名男子表示,邻居寻了短见让他心情也有些沉重,“现在就是希望出意外的邻居能平安。 ”截至记者发稿时,女子仍在住院治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