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3辆车集体被撒气 一个轮胎被扎12个眼

来源:qtv-今日-- 2013-11-03 07:41:06 字号:TT

13辆车集体被撒气 一个轮胎被扎12个眼   

    家住劲松三路依山半岛的13户居民遇上了烦心事,有车不能开。原来,昨晚大家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今天一大早,发现车胎全瘪了。

    李师傅的车受伤最轻,只有右前轮被扎。今天一大早他已经自己换上了备胎。像这几辆车,四个轮胎全被撒了气,车主只能找来专业的修理人员,有的甚至找来了拖车。被扎的车都停在马路上。车主们说,他们都是旁边依山半岛小区的居民,因为小区车位少,地上车位不开放,大家迫于无奈才将车停在路边。

    这13辆车中离小区保安室最近只有二三十米,保安有没有听到动静呢?记者随后来到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他们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了这事。然而车主们却认为,大家之所以把车停在马路上,就是因为小区内车位不够。而且小区现在还有100多个地上车位没有开放。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小区共有1300多户居民,地上、地下车位全部启用也只有600多个,车位还是很紧张。他们能做的就是在小区附近的网点上增设摄像头,尽量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目前,车主们已经报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