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北免费早教16日上午报名 提供4次免费课程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07 13:46:09 字号:TT

    市南区开始免费早教试点之后,市北区的免费早教指导站也将在11月16日上午面向社区适龄幼儿报名,每年为社区家长和婴幼儿提供4次免费早教课和2-3次家长专题培训。

    “0—3岁的孩子应否接受早教全世界也没有定论,焦点访谈对此也有播出,现在还有必要参加早教吗?”有家长对早教提出异议。昨天,市教育局学前处处长李业庆介绍,0-3岁婴幼儿应该是以家庭养育为主,因此提高家长(看护人)科学育儿能力非常重要。目前我市开展的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活动,主要对象是婴幼儿家长(看护人),旨在普及科学育儿理念,提高家长(看护人)育儿能力。(记者 赵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