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李沧14个公益早教中心公布 0-3岁幼儿免费参加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06 20:43:0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青岛市网络在线问政获悉,近期,李沧区以优质幼儿园、婴幼儿家长培训基地为依托,认定了14个早期教育指导中心,面向家长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性早期教育指导,并公布了14个早教中心地点。

    每年为辖区婴幼儿家长提供4次免费早教服务

    为满足家长对早期教育理论与实践指导的需求,李沧区于2004年9月成立了“李沧区0—6岁婴幼儿家长培训基地”。利用双休日,聘请全国及岛城早教专家为全区婴幼儿家长进行互动式专题讲座,提高了家长的早期教育意识及科学育儿知识。

    根据0-3婴幼儿早期教育工作要求,2013年李沧区以优质幼儿园、婴幼儿家长培训基地为依托,认定了14个早期教育指导中心,面向家长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性早期教育指导,每年为辖区内婴幼儿家长(看护人)提供4次免费科学育儿早期教育服务。

    14个早教中心地点公布

    李沧区设立14个早期教育指导中心,分别是李沧区机关幼儿园早教中心、李沧区商业幼儿园早教中心、青岛红黄蓝春之都幼儿园早教中心、青岛雅思贝尔幼儿园早教中心、李沧区巴洛克亲子园早教指导中心、李沧区教工幼儿园早教中心、李沧区雅荷幼儿园早教中心、青岛市皮卡丘馨苑幼儿园早教中心、李沧区伟才幼儿园早教中心、海军92635部队幼儿园早教中心、青岛永宁路小学幼儿园早教中心、青岛十梅庵幼儿园早教中心、李沧区快乐宝贝亲子园早教中心、李沧区青大宝贝亲子园早教中心。(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