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醉酒男持刀上公交遭拒后撒泼 车头前当众脱裤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08 07:01:54

    早报讯 一边追着车跑一边狂砸门,车停下之后还亮出随身携带的剔骨刀“示威”,看到驾驶员不开车门,竟然跑到车前头当街解手,这样的闹剧你见过吗?6日下午,一名40岁左右的醉酒男子在四方长途站隧道8路站点前上演了这样一场闹剧。隧道8路驾驶员理智应对,闹事男子见驾驶员要报警,落荒而逃。

     醉酒男子做出荒唐事

    “我还没进站,他就追着我的车跑,还不断砸车身。我停下车质问,他竟从腰间掏出一把木制把柄的长尖刀,比划着要强行上车,开了20年车,这样的乘客还真是头一次见。”拿着20厘米长的剔骨刀回到路队,说起6日下午这一幕,交运温馨巴士隧道8路驾驶员姜志敏直呼这种行为真是太危险了。

    11月6日下午3点左右,姜志敏驾驶隧道8路车缓缓驶入四方长途汽车站站点,可未等车辆进站停稳,一名40岁左右的平头男子便跟着车跑起来,拍打着车门要求上车。姜师傅担心人多,蜂拥上车容易挤伤人,便大声喊话提醒该男子到站内排队,等车停稳再上车,而该男子完全不理会。当姜师傅到站停车后,这名醉醺醺的男字居然从腰间掏出一把木制把柄的长尖刀,比划着要强行上车。周围乘客见状赶紧从车门处四散逃开,躲得远远的。看到平头男情绪激动,姜师傅委婉相劝:“你先把刀收起来,别伤到大家,有话好好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