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王哥庄大嫚国际模特大赛夺冠 提亲踏破门(图)

来源:凤凰网青岛频道/青岛晚报-- 2013-11-07 13:56:30 字号:TT

王哥庄大嫚国际模特大赛夺冠 提亲踏破门

六名岛城选手

  10月2日下午,由中国文化管理学会、上海市健美协会主办的2013环球国际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在上海闵行浦江玫瑰园举行,2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60名优秀选手同台竞争,最终来自河南的李雨坤和山东青岛的冯聪聪获得男女冠军。

  据记者获悉,此次代表山东赛区参赛的六名岛城选手,均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全部入围10月底在上海举行的世界总决赛,这在山东尚属首次。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青岛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的冯聪聪凭借高挑的身材,清新的气质,迷人的微笑,在活力装、泳装、晚装展示中艺压群芳,脱颖而出,荣获女模组“中国赛区冠军”称号;刘家彤获得“中国赛区季军”称号;夏晓宇荣获“最具时尚奖”;吴桐桐荣获“最具潜质奖”;王俊文、刘俊翰分别荣获男模组 “中国赛区亚军”和“中国赛区十佳”称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