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16日起正式供热 跑冒滴漏及时联系换热站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1-12 06:53:51 字号:TT

我市进入今冬试供热期

    本报讯 昨日起,我市进入今冬试供热期,市民家中的暖气片将陆续热起来,市民如果发现家中有暖气片不热或是跑冒滴漏现象请及时联系就近换热站。11月16日起,我市将进入正式供热期。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青岛热电第一热力公司福林换热站,这里担负着福林小区附近4600多户、30万平方米的供热。负责人姜涛告诉记者,自本月9日起,福林换热站就进入试供热期,由一次管网送来的热水温度已达90℃,换热站的出水温度和回水温度也分别达到了44℃和38℃,经过两天多的循环,辖区居民的家中都热了起来。由于是热水循环,将冷水试压期难以发现的问题都“顶”了出来,两天多一点的时间,换热站就接到报修电话近200个,目前,换热站正在抓紧时间为用户排忧解难,确保16日后达标供热。

    “我们对来电进行了初步梳理,发现私改暖气片和气阻是造成用户家中供暖效果欠佳的主要问题。”姜涛表示,这都需要维修人员前往调试,如果是供热系统为单管大循环,还需要同一单元各楼层用户共同配合解决。“试供热后,我们的维修服务人员开始24小时值班,用户如有需要,可以随时打电话。”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