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安顺商务局与青岛商务局签订对口经贸合作协议

来源:-- 2013-11-12 15:00:29 字号:TT

    安顺商务局与青岛商务局签订对口经贸合作协议

    为加强安顺市商务局与青岛市商务局的交流,推进两地经贸﹑商务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的互补发展,11月8日,安顺市商务局与青岛市商务局对口经贸合作签约仪式暨恳谈会在安顺举行。青岛市商务局巡视员刘芳,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伟谊出席会议。

    座谈中,郭伟谊向青岛市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青岛企业家赴安帮助安顺企业表示欢迎,并介绍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交通区位、旅游资源、农业产业等情况。郭伟谊说,当前安顺正处于加速发展的机遇期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期,青岛市商务局、企业界与安顺市商务局、企业界的沟通与合作,为安顺的经济发展拓展了更广阔的空间,为两市商务合作开辟了新的篇章。

    郭伟谊希望安顺、青岛双方进一步加强商务合作,建立两地经贸、商务交流机制,有效利用两地各自的发展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推动两地经济互补发展。

    刘芳表示,青岛与安顺开展交流合作的前景广泛,希望两地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增进双方的交流与了解,努力拓展各领域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安顺市商务局与青岛市商务局签署对口经贸合作协议;利群、维克集团与安顺企业签署代理意向协议。(安顺日报:秦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