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车被划伤男子凌晨欲报复被抓 称感谢民警制止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2 07:21:07 字号:TT

车被划伤男子凌晨欲报复被抓 称感谢民警制止

  早报讯 昨天凌晨,形迹可疑的男青年在鞍山二路附近居民小区内来回转悠,既不上楼也不离开,几次靠近路边停着的私家车,物业值班人员发现后,联系了阜新路派出所。

  男子想划车被控制

  3名民警迅速赶到,从不同方向靠近,将这名男青年控制住。面对民警询问,男青年显得很慌张,自称是来找朋友的,但说不清楚朋友的具体住址。经多次询问,男青年终于说了实话。他姓董,今年27岁,在一家室内装修公司上班。前段时间,他到小区给客户装修,顺手就将公司的轿车停在小区空停车位上,经常一停就是一整天,车上也没有留下电话。4天前的晚上,他干完活准备开车回单位,却发现车身上被人用锐器划了几个大字 “下次砸玻璃”。董某气愤不已,但因为占别人车位在先,自知理亏,就没有报警。没想到单位的车辆没有划痕险,主管让他自己出钱修车,车上这5个字要花2000多元。事后董某越想越生气,觉得划车的肯定就是这个车位的主人,于是他就想要报复。此后几天他每天晚上都到小区里面转悠,经过几天观察,他觉得该车位车主应该是开一辆白色的私家轿车,但因为不是很确定,他一直在车辆周围转悠,直到被民警围堵住。

  感谢民警制止自己

  董某把藏在口袋里面的一把废钥匙交给民警,他表示自己曾好几次试探着动手划车,但一想到是违法行为,就犹豫了,也幸亏民警及时出现制止了他,否则他很可能会做出不理智的事。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