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与旧情人死灰复燃频外地约会 现任伤心绝望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2 06:58:11 字号:TT

    ●倾诉人:芳芳(化名)●性别:女 ●年龄:30岁●记录:莫凡●时间:12月10日上午9时

    几年前,在一辆公交车上,王磊(化名)无意中帮助了女孩芳芳(化名),两人便相识了,后来又渐生爱情,顺理成章地走进了婚姻。结婚3年来,芳芳一直觉得自己很幸福,不想一件特别的礼物却牵出了王磊的初恋情人琦琦(化名),也惹出了小夫妻无限的烦恼。尽管王磊说他与琦琦没什么,但芳芳却不敢完全相信老公……

    同乘公交有缘相识

    我和老公王磊相识于公交车上。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我穿着一双新买的高跟鞋上班去。那天,大概公交车有些晚点了,所以司机把车开得飞快。突然,一个急刹车,我脚没站稳,结果结结实实地扑到了前面的一个人身上,那个人紧紧地抱住了我,我才没有摔倒。

    回过神来后,我才看到那人是个小帅哥,长着一张温暖如玉的脸,带着浅浅的笑,他关心的眼神让我的心猛地跳了一下。我尴尬地笑笑,嘴里说着“抱歉”,他也笑着说没事。我以为他只是我生命里一个有缘一见的陌生人,不想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爱情萌发顺理成章

    从那以后,几乎每天我们都会在这路公交车上相遇,渐渐地就熟悉了。他是一家公司的经理助理,而我租的房子就在他家那个小区。再后来,他告诉我,以前自己是开车上下班的,只是那天车坏了,而我刚好撞到了他,我的羞涩、歉意和感激让他有种莫名的好感,于是他就爱上了我。

    我曾问过他的恋爱史,他说大学时代曾爱过一个叫琦琦的女孩,然而没到毕业她就移情别恋,跟了一个富二代。其实,琦琦根本不知道,王磊的家境也十分优越,只是他一直很低调,觉得靠父母的财富炫耀是件可笑的事情。我们的相遇和相爱就像童话故事一样,那么顺理成章,那么顺心如意。

    一条短信搅乱生活

    2010年夏天,我和王磊幸福地走进了婚姻。3年来,虽然我们的生活安逸富足,但他从不骄奢和放纵,他不嫌弃我来自小县城,对我的工作和生活关怀备至,我说想趁年轻好好学习和工作,过几年再要孩子,他全都答应了我。我以为幸福会一直这样延续下去,不想一件事把我们的生活全打乱了。

    前不久,我无意中看到王磊的手机上有一条短信,内容是:祝你生日快乐,我给你买了件特别的礼物,3天后我让朋友捎给你——忘不了你的琦。看到这条短信,我顿时火冒三丈:他们一定是旧情复燃了,难怪这段时间王磊经常往省城跑,说是去工作,原来是会见初恋情人!

    特别礼物刺痛我心

    我让王磊给我一个解释,迟疑了半天,他才告诉我,接连去省城确实是为了工作,这一点他的老总可以作证。他也的确见了琦琦,但只是在同学会上,散席后他和琦琦顺路,就坐了一辆车。在车上琦琦对他说了很多温情的话,但他真的没有动心。

    想到王磊对我的好,我相信了他的话。然而当我看琦琦托人捎到的礼物时,我的心再次被刺痛了。原来那是一个高档情侣表盒,里面只有一块男表,女表显然是对方留下了。王磊说他根本不知道琦琦会送这东西,可我却认为,如果他们之间没有深度的交往,琦琦怎么会送他这么意味深长的礼物。

    王磊当然没戴那块表,还说要把它送回去。我不知道他是真心想那么做,还是在做样给我看。如今,我的心里总是堵得慌,不知道老公是不是还爱着我。

    有爱你就晒出来

    飘:生命中有无数过客,来来往往,擦肩而过,幻梦一般。三千过客中,总会等来一个切合心灵的知音,相知于今世相约于来生。我愿用无数浮华的刹那,换得一个不灭的永恒,延续一个不朽的篇章,不过,也许,只是一个梦。

    流浪小子: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就不想去逛街,会越来越喜欢在家听歌;会变得成熟起来,会比以前越来越爱父母;会买很多鞋子,会独自去很多很远的地方旅游;会不经意悄悄流泪,会在众人面前什么都无所谓。

    永不放弃:我们喜欢的,要么错过了,要么已经名花有主了;喜欢我们的,总觉得缺少一种感觉,于是我们抱着宁缺毋滥的态度,自由着,孤单着。其实爱的感觉不是你想出来的,而是真正经历时才有的。李慧 整理牟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