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沧区建管局:沧口公园大滑梯将不会被拆除

来源:大众网-- 2013-12-18 07:05:10 字号:TT

    

李沧区建管局:沧口公园大滑梯不会被拆除

    “沧口公园的大滑梯真的要被拆掉了吗?童年回忆就要被抹去了……舍不得啊 !”近日,不少网友发微博称,舍不得滑梯要被拆掉。

    12月17日中午,记者来到沧口公园大滑梯前,几个身穿校服的学生正在滑梯上玩耍。从外表来看,滑梯并没有出现破损。“我一岁多时妈妈就抱着我来玩滑梯,如今已经过去30年了,这里承载了童年很多美好的回忆。”途经此处的邢燕女士也听说滑梯要被拆除,感到很惋惜。

    但记者采访公园工作人员时,他们并不知道滑梯要拆除一事。而李沧区建管局相关负责人也明确表示,目前沧口公园里的设施不会拆除,尤其是滑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