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地铁M3线振华路站施工结束 今起恢复通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24 17:40:2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4日讯  随着青岛地铁3号线振华路车站、永平路车站先后转入附属结构施工。12月25日起,位于李沧区的振华路恢复通车。作为青岛市市内交通的一条主干道,振华路恢复通车将有利于这一带拥堵状况的缓解。

    据了解,振华路车站、永平路车站两个车站主体先后完工后,青岛地铁集团马上启动了土方回填、分层压实、管线回迁、市政设施回迁、道路恢复等工作。在满足道路的交通功能同时,着重满足行人的需求,在不影响车站二期施工围挡的前提下,尽量提高人行道的通行标准。地铁集团及时组织设计单位与施工单位进行协调解决,方便市民的正常出行。

    另据了解,包括山东路等地铁施工调流路近期也将陆续完成管线回迁,信号设施恢复等相关施工,并恢复通车。   

    永平路车车站位于振华路与永平路交叉路口,沿振华路一字形大致东西向布置,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采用明挖法施工。

    振华路车站位于振华路与重庆中路交叉路口西侧,沿振华路一字形大致东西向布置,车站结构主要类型为双层双跨箱形框架结构(局部为双层三跨结构)。振华路站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采用明挖法施工。(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