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德国前十私人养老院将落户青岛 或选址高新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26 17:42:1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   12月23日,德国雷斯登养老集团法务部负责人迈克尔.吉利安先生一行3人专程来青考察。来访的主要目的是了解青岛市养老产业发展情况、考察青岛市投资环境,为雷斯登集团国际养老中心项目落户青岛做前期选址考察。

     来访期间,市招商局安排客人参观了青岛福彩四方养老院,并与市民政局、市养老服务协会及福彩四方养老院相关负责人就青岛的养老设施、养老政策及老年人福利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迈克尔.吉利安先生表示,雷斯登集团对中国养老市场已经做了一年多的前期市场调研,对在国内设立养老中心项目非常有信心。此次来青考察,对青岛的居住环境和养老市场也非常满意。雷斯登集团将把德国最先进的养老服务、专业护理培训以及养老产业相关设备生产等带到青岛来,打造国际一流水平的连锁国际养老中心。

    此次考察探讨了雷斯登集团与高新区在养老产业方面深层次合作的可能性,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雷斯登集团将在近期完成项目初步规划方案,进一步明确国际养老中心的管理、技术及具体操作模式等方面的细节问题。

     青岛市目前60岁以上老人138.8万人,有养老机构137家,平均每千名老人只有22张养老床位,远不能满足庞大的老龄化人口的市场需求。德国雷斯登集团的进驻,将有利于我市养老产业多业态多层次发展,满足中高端市场需求,同时对我市养老产业的全产业链引入有重大借鉴和推动作用。

     雷斯登养老集团成立于1990年,是德国前十大私人养老院之一,拥有三十余家养老院共8000余张床位,业务遍布欧洲、美国和日本。集团业务涉及土地规划、建筑工程设计、生活配套、全科医院等养老产业。(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