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54部门向市民述职(第一组)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3 22:06:50

点击查看:青岛54部门向市民述职(第二组实录)

点击查看:青岛54部门向市民述职(第三组实录)

点击查看:青岛54部门向市民述职(第四组实录)

青岛市发改委主任 朱培吉

青岛市发改委主任 朱培吉

    【数字报告.发改委】

    全年经济预计增长10%

    2013年,青岛全市经济增速逐季回升,预计全年增长10%以上。发改委与财政等有关部门一起筹集安排3.37亿元财力资金用于12件市办实事等重点民生工程;协调金融机构贷款63亿元保障1.7万户危旧房改造项目建设;累计争取到上级资金14.7亿元,支持居民供热工程、农村饮水安全、生态环保、社会养老等领域164个项目建设,有力地改善了农村基础生产和居民生活条件。

    推进项目建设带动全市投资突破5000亿元

    今年5月以来,我们按照市委、市政府双月奋战活动的部署要求,全力协调推进过亿元的650个项目建设,目前已开工473个。特别是大力协调推进204个、总投资5385亿元的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目前已竣工58个。84个重点前期项目提前开工57个。这些项目的建设带动全市投资突破5000亿元,投资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55%。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